木木森语

一条产粮质量忽上忽下的咸鱼,喜欢给自己点赞。

【西塔】青春期的男孩之间会发生什么

没错又是我,我又来丢人了qwq

*架空设定
*轻微限制级情节
*ooc属于我。
*贴吧发一遍老福特发一遍美滋滋

    “在花神的支持下,花仙们开始探索人类的高新科技,并用魔法作为辅助完成不可思议的魔法与科技的结合……”
    夏日炎炎,年轻的女教师站在讲台前,用清脆悦耳的声音讲述着一百年前拉贝尔大陆的故事。
    塔巴斯看着教师,却不住被其女性特征吸引。看着她一板一眼的职业装也遮不住的丰润,目光顺着汗水下滑的轨迹深入……
    这是不含性欲,而是单纯好奇的注视——也是青春期到来的特征。
    【这样很正常。】塔巴斯这么想着,却不知这一切全被坐在他右后边的西蒙净收眼底。
    时间过得并不漫长,转眼间已是午后,阳光不似正午般炙热,但温度却始终停在磨人的30度。
    下午的课程让人昏昏欲睡,后排的学生早已爬成一排,呼噜声吵得前排的学生没了丝毫听课的兴致,更何况是穿着被汗水浸湿的西装、疲惫不堪的教师。
     说话的声音,打呼噜的声音,教师不耐烦的讲课声……炎热到死人的夏天——这一切对于塔巴斯来说都是不胜其烦的,他现在只想一口气跑回家,那时家里早就开好了空调,他甚至还能吃一根凉丝丝,甜蜜蜜的雪糕。
    【而不是呆在这个连电扇都没有的教室听着这些难听的噪音。】
    他回头看向西蒙,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努力。
    【这么热的天气还能学习吗?】塔巴斯不理解,也不想去理解,毕竟西蒙和他并没有什么交集,二人甚至未曾向彼此搭过话。
    察觉到塔巴斯注视的西蒙向塔巴斯露出一个微笑,而后继续抄写着黑板上教师凌乱的字迹。
    【什么啊这家伙,笑什么…真难看。】塔巴斯脸颊微红,反正他是不会承认这个叫西蒙的人笑起来很好看的——而自己因为这样的笑容而被一时迷住了,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这个同龄人的笑容比成年女人更充满诱惑。但,也仅仅是一瞬间。
    塔巴斯瞬间的呆愣被西蒙捕捉到,他低下头掩饰发烫的脸颊装作认真抄写笔记的样子,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,脑子里全是塔巴斯。
    用橡皮擦掉不知是多少次无意写在纸张上的名字,西蒙也陷入了迷茫。
    【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呢……】
    【我不明白。】

    班主任宣布放学时,所有饱受夏日煎熬的学子们发出震天响的欢呼声,一个个冲出校门,成群结伴前往xx冷饮店、xx奶茶店消费,就是为了缓解今日饱受的酷热。
    塔巴斯也不例外,在他身旁还跟着同学南茜和雪露。
    漫不经心的听着这两位女生吐槽着天气、教师、甚至是午餐的菜色,塔巴斯的目光移向不远处的西蒙。
    他正与露莎交谈着,盖恩站在他身旁看着书,隐约还能听见西蒙说教盖恩不要在太阳下边走边看书云云。
    “哇!是露莎姐姐!”雪露开心的指向塔巴斯目光所及之处,拉着南茜上前去要请她们一同去前面的冷饮店开女子交流会。
    “想点什么就点吧!反正塔巴斯会给我们结账的~”雪露带着狡黠的笑,用胳膊戳了戳塔巴斯。
    这种情况还能说什么?就算是破财挡灾吧,毕竟雪露的报复可是一等一的麻烦。塔巴斯想。
    冷饮店内
    西蒙此刻有些不安,他正坐在塔巴斯对面,因为桌椅之间的距离,他稍微移动脚,便能碰到塔巴斯的。西蒙努力让自己转移注意力,他尝试聆听着女孩们的话语。
    【作用微乎其微。】
    【真是无聊。】
    店里没有开空调,单单靠冷饮缓解不了热感,热度在如此狭小的空间传播着,在场的六人也都有些吃不消了。而塔巴斯最为严重,他甚至以为自己会死在这。
    感受着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声音与一阵阵热浪,塔巴斯的耐心愈来愈少。但好在南茜即时提议结束女子会——在塔巴斯甩脸之前。
    “期末考试很快就要到了,大家要加油啊!”临别之前露莎对大家鼓劲。
    【期末考试……吗?】塔巴斯倒是不太注意这种事,对他来说高中一年级的期末考试重要指数为零。
    【回去开空调吧……】这么想着,塔巴斯脚下倒是轻快了起来。

    考试当天阴雨绵绵,但带来的却是闷热。这时塔巴斯不免憎恶起那些放出热量而形成的雨滴,就连考试也有些浑浑噩噩。
    【随便写写就行了。】他这么想着,浏览到试卷最后的作文,题目是《初恋的感觉》,要求对“初恋”有不同理解,于物于人皆可。
    〔初恋像是雨后清新的空气,是甜腻的热饮,直至心灵……〕
    【不是的,初恋不是这样的…】
    〔最初的懵懂憧憬,在遇到喜欢的人后都会像气球一样爆裂,转化成无数的爱意喷涌而出……这就是初恋。〕
    【不,这不是初恋。】
    【初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】塔巴斯停下笔来,那一刻他竟然会想起了西蒙的微笑,像是一滴浓缩的蜜糖滴进心里,甜到腻出心脏,通过血液流淌至全身。
    “初恋,是这样吗……”低声的呢喃散在空气中,就连发出其声音的主人也觉察不到。
   
     总之,暑假来临了。
    假期中的西蒙有些忙碌,帮母亲卓娅做家务,去补习班等等,因此时间与他而言并不漫长。
    “西蒙!今天去我家吧!我给你看好东西w”补习班的同学热情的邀请着,西蒙不善拒绝,自然是应了下来。
    【如果我知道他要给我看什么的话绝对不会来的。】
    墨绿的沙发上挤着好几个同龄男生,都是那位补习班同学的朋友。此刻这一群血气方刚的男孩正喘着粗气,只为电视上裸露身体女人。
    女人的裸体以及淫荡的吟哦声如同青春期少年的伊甸园苹果,勾起他们原始的欲望。
    观看完全程的西蒙却没有任何感觉,像个局外人一般看着这群男孩的丑态。
    【无聊。】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是梦。醒来的西蒙看着濡湿的内裤与床单深深叹了口气,没想到自己竟会做这种梦。
    “开学的时候我该怎么面对他呢?干脆直接表白?……算了吧,反正我和他从没有搭过话。”
    【是这样吗?甘心停留于现状吗?】
    【隐藏自己的心意真的好吗?】
    “果然,这个夏天真是令人烦躁啊。”


    【新学期…并不值得期待……不是吗?】塔巴斯收拾着书包,天气入秋但夏日的余热却还未散去。
    【真是令人烦躁。】
     无聊透顶的开学典礼,秃顶的校长……这一切都让人提不起兴趣。可视线为什么总是围绕着那个人呢?为什么唯独对他移不开眼呢?为什么觉得谁也比不过他呢?
    【我不明白。】
    安静的教室此刻只有塔巴斯于西蒙二人,或许是命运的安排吧。
    “今天也很热呢,明明已经入秋了。”
    “………”
    “呐塔巴斯,第二个学期了,我们可不能像上个学期一样一句话也不说吧?”
    “你…想怎样?”
    “比如…重新自我介绍?”
    西蒙伸出手来:“你好,我是西蒙。”
    “塔巴斯。”塔巴斯几乎是在西蒙的注视下握上了他的手。
    咚、咚、咚——
    安静的教室里只剩下二人的呼吸声以及——鼓动的心跳声。
    【我听到了。】
    【西蒙心跳声。】
    【塔巴斯的心跳声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32)